晴時多雲

NBA》又掀休息室風暴? 厄文:覺得我太嚴厲就滾一邊去

2020/01/18 09:18

厄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上季身陷休息室風暴,新球季離開塞爾提克加盟籃網,日前發言也引發爭議,他只列舉幾名球員為重要戰力,並呼籲球隊還要繼續補強。對此,厄文今天再語出驚人表示,如果有人覺得他是一個太嚴厲的領袖的話,那就從休息室滾出去!

籃網日前不敵七六人苦吞2連敗,厄文賽後受訪時表示,球團還需要再補進1、2名好手,與他還有杜蘭特(Kevin Durant)、D.喬丹(DeAndre Jordan)、坦波(Garrett Temple)、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與雷佛特(Caris LeVert)等人來組成可以衝擊冠軍的隊伍,此話一出也引發爭議,除了有要求球團進行交易補強的言外之意,未提到的隊友情何以堪,像是先發陣容中的J.艾倫(Jarrett Allen)、射手J.哈里斯(Joe Harris)和普林斯(Taurean Prince)。

對此,厄文今天受訪時澄清自己沒有想要施壓球隊的意思,只是對現況進行評估,並坦言自己不應該漏掉其他隊友,讓外界有東西做文章,他也透露已經與隊友談過,確定他們能明白自己所說的意思,不過話鋒一轉,他說道:「每個人都可以說道,如果在這個位置上,我會怎麼做。但他們從來沒有達到像我一樣的高度,他們有什麼資格來評斷我?」

籃網目前只有18勝22負,勝率不到5成,暫居東部第八,不滿足現況的厄文表示,自己會再多加磨練,也會嚴格要求隊友,「如果他們認為我太嚴厲的話,或者太過分的話,那就請他從休息室滾出去,就這麼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