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洋基大物轉當Youtuber 酸爆「阿土伯」作弊

2020/02/01 07:07

休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投手休斯(Phil Hughes)在離開球場後改當Youtuber,頻道內容以開球員卡與寶可夢卡為主,日前他在開盒時拆到太空人明星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的簽名卡,不僅當下就說他是作弊者,更在後續於社群軟體上PO圖諷刺他。

休斯的頻道名叫《Phil's Pulls》,他在1月31日時為相當昂貴的2019年《Topps Transcendent》卡盒開箱(一箱2萬6000美元,約合新台幣78萬,僅發行100盒),在拆卡時他拆到了艾圖維的簽名卡,當下他就表示:「他是個作弊者」。

更早前他也曾在同系列的卡盒拆過艾圖維的簽名卡,當時他也語帶嘲諷地表示,「沒有蜂鳴器在這卡上,沒有用品,所以這很好。」

休斯在拆完該盒卡後,於自己的推特上張貼了那張他拆到的艾圖維球員卡,休斯還在上方貼了一個類似蜂鳴器的東西寫道,這張從Transcendent盒中開出的東西被嚴重低估了,大酸特酸了艾圖維一場。

休斯故意貼上蜂鳴器諷刺艾圖維。(圖片取自推特)

其實艾圖維使用蜂鳴器的這項指控並沒有被證實,聯盟調查的結果僅確定太空人隊確實有作弊行為,但也只處罰球團與總管和教練,並沒有針對任何單一球員進行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