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力拚教士隊開季名單 胡智為:新的一年準備好了

2020/02/04 21:38

胡智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今預測各隊開季名單,日前與教士隊簽下小聯盟約、附帶春訓邀請的旅美好手胡智為,必須在所剩無幾的牛棚空位中力求脫穎而出,胡智為今在臉書透露即將赴美報到,並稱「新的一年準備好了。」

胡智為的2019年球季走得相當顛簸,季中因表現不佳先遭印地安人釋出,轉戰小熊後狀況並未起色,整季在小聯盟出賽23場,其中12場為先發,戰績3勝7敗、防禦率6.87。

季末胡智為前往墨西哥冬季聯盟繼續維持手感,效力納沃華梅奧人隊(Mayos de Navojoa)期間先發3場、累計18局,防禦率僅1.50。隨後他便投入國家隊,12強賽期間登板8.2局、挨6安沒有任何責失分,也成功獲得教士隊青睞。

教士隊牛棚實力堅強,除終結者葉茲(Kirby Yates)外,季末又簽回牛棚大將史丹曼、網羅左投波梅蘭茲(Drew Pomeranz),前阪神守護神強森(Pierce Johnson)等人,胡智為想要拚進開季26人名單有一定難度。

不過胡智為在赴美之際仍展現強烈決心,表示每天不間斷的練習,就是為了迎接新球季,他表示,今年休賽季待在台灣的時間比較久,好好地陪家人度過了聖誕節以及過年,現在要好好收心,準備去美國報到,「感謝聖地牙哥教士隊邀請我參與大聯盟春訓,新的一年我準備好了,也一定會加油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