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遇低潮開始氣氛? 「大帝」竟出面質疑教練!

2020/02/06 10:59

七六人目前正遭遇低潮,恩比德(右)質疑教練團未幫球員設計戰術。(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目前正遭遇3連敗低潮,且上一場比賽才以31分差慘遭熱火血洗,對於球隊目前的慘澹近況,「JoJo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告知記者,點出球隊在進攻端以及空間製造上出現了問題,並質疑教練團應該多設計戰術。

「對我們來說空間的製造是個問題,我有時會猶豫該站在三分線外進攻,還是該待在禁區要球。」恩比德表示:「如果一直待在禁區會影響攻擊籃框的空間,因此我一直對於兩選擇間的平衡感到相當掙扎。」

「有時候我們打快,有時候我們打慢,但我們現在是要準備季後賽時的進攻方式,通常都是以打慢為主。」對於進攻端的節奏,恩比徳接著說:「而打慢的『半場進攻』就是我們球隊的罩門,我也希望之後的比賽,我們可以有所改善。」

大帝甚至對於教練團頗有微詞:「教練並沒有幫我們製造投籃機會,也沒有幫我們設計戰術,他們明明可以做得更好,可以把每個環節都設計好,但最終都是我們球員自己來處理球。」

七六人總教練B.布朗。(資料照,美聯社)

慘敗熱火的前一場,對上塞爾提克的比賽中,恩比徳繳出本季最糟表現,全場11投僅中1拿下11分,雖有5籃板但也出現4次失誤,賽後正負值來到全場最慘烈的負25。

在慘敗熱火的比賽後除了恩比德之外,明星控衛B.西蒙斯(Ben Simmons)更直接大罵全隊:「軟弱!」老將哈佛德(Al Horford)則說,現在球隊更衣室內出現了些問題,而他們會私下處理,並且提到他們日後會再改進、重新再站起來。

七六人老將哈佛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