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新教頭曝光! 竟和中職洋投有關係

2020/02/08 07:00

羅尼克接任紅襪新教頭。(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波士頓環球報」記者Pete Abraham報導,紅襪隊計畫讓首席教練羅尼克(Ron Roenicke)接任新教頭,他是統一獅洋投羅里奇的叔叔。

羅里奇叔叔羅尼克是1977年道奇第一輪指名新秀,打了8季,效力過道奇、水手、教士、費城人和紅人,生涯有17轟,打擊率0.238。

即便球員時期成績不亮眼,羅尼克有豐富的教練資歷,曾在2011-15年執教釀酒人,在釀酒人第一年就狂掃96勝,在國聯中區封王,一度殺到國聯冠軍賽,獲得國聯年度教頭票選第二名,生涯在釀酒人奪下342勝,排名隊史第5多。

羅尼克總共有將近30年執教資歷,包括在大聯盟超過20年。對此,紅襪隊發布聲明表示,「我們還沒有完成找尋總教練的工作,告一段落會再針對這件事情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