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茲為何不來了 韓國網友竟一面倒猜是這原因

2020/02/11 20:20

李茲。(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季後首先敲定的洋投,同時也是去年勝投、三振雙冠王李茲(Radhames Liz),日前突然宣布因為身心狀況不佳暫時不來台灣報到了,而且至今沒有人知道究竟為什麼,此事件也引起韓國網友熱烈討論。

由於李茲曾在2011年至13年球季效力韓職LG雙子,韓媒今天也轉發這則消息,表示「李茲出於身心問題不去台灣,樂天震驚」,登上韓國入口網Naver熱門新聞,韓國網友熱烈討論,最多人按讚的留言說:「因為怕武漢肺炎吧,科科」。

第二名則是:「給更多錢就好辦了」、其他韓網友也猜測:「不只是要打球,也是人生啊,科科」、「因為害怕病毒」、「李茲,你知道台灣跟中國是不同國家嗎」。

李茲不來桃猿報到的新聞登上韓國入口網熱門。(取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