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冠軍隊成員談作弊案 「我感到後悔...」

2020/02/12 08:27

超級工具人岡薩雷茲是太空人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成員之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證實太空人隊在2017年利用電子社備違法偷暗號,震撼棒壇。當年的太空人冠軍隊成員、超級工具人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今天接受訪問時,對於當年違法偷暗號一事感到後悔。

岡薩雷茲在2017年繳出23轟、90分打點、0.303打擊率的生涯年表現,當年幫助球隊奪世界大賽冠軍。2019年他以2年2100萬美元約轉戰雙城,上季有著15轟、55分打點、打擊率0.264成績。

如今,大聯盟調查後,證實太空人隊在2017年賽季「作弊」,開罰500萬美元,沒收2020年、2021年前兩輪選秀權,總教練辛奇(AJ Hinch)、總管魯諾(Jeff Luhnow)都遭停職一年,兩人皆被球團開除。

《美聯社》報導,岡薩雷茲今表示,「我為2017年所發生的一切,對我們身為一個球隊所做的事情,對那些因為這樣或其他的事情而受我們影響的球員,感到後悔。」他說,希望一切都重新來過,「但我們現在什麼都無法做。」

岡薩雷茲說,「我無法控制別人怎麼想,我會掌握自己的努力程度,就是為這個賽季所做的準備。」

被問到如果沒有外野攝影機、或敲擊垃圾桶的「幫助」,太空人隊是否會贏得冠軍?岡薩雷茲僅說,「你永遠不會知道的,那是一支很棒的球隊,一群很棒的傢伙,除了這些發生的一切事情外,我知道他們都是好人,但這個問題很難回答。」

太空人隊在新賽季很可能會被球迷噓聲伺候,「他們會被噓,希望他們能度過這難關。」岡薩雷茲說,「我知道他們是很棒的球隊,希望能在季後賽碰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