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想換總教練 小范甘迪有望重操就業?

2020/02/13 13:01

目前擔任《ESPN》電視球評的小范甘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紐約尼克隊的戰績慘淡,17勝38負在東部排名倒數第三,如此委靡不振的狀況也讓大蘋國球迷不滿,就有消息指出球團將要撤下時任主帥米勒(Mike Miller)且正在尋覓新的教練人選,目前擔任《ESPN》電視球評的小范甘迪(Jeff Van Gundy)就在名單之一。

近期尼克隊想將總管更換成體育經紀人Leon Rose,希望借重他銳利的眼光來幫助球隊作出補強,而這位知名經紀人與小范甘迪及前灰狼教頭希波鐸(Tom Thibodeau)都相當要好,所以他們倆就被認為是最有可能接手尼克主帥的人選。

不過今天小范甘迪在NBA SiriusXM》節目中表示,持續這樣流傳更換總教練的風聲其實不恰當「我認為大家應該給米勒多點耐心及機會,讓他執教完一整個賽季,而不是一直報導更換教練的消息。擔任過總教練一職就知道帶球員不容易,況且目前球隊狀況起伏不定,讓贏球更加困難。」

目前球迷們對小范甘迪的印象應該是轉播時聽到他跟前球星M.傑克森(Mark Jackson)鬥嘴的有趣畫面,不過他生涯最知名的還是在職教尼克時期,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對決,小范甘迪在一次採訪中說出喬丹是個騙子,在之後的公牛面對尼克的比賽,籃球之神單場暴轟51分,直接用表現作回嗆。

但不得不說小范甘迪執教功力了得,身為名教頭萊利(Pat Riley)的得意門生,他一接手尼克隊總教練一職就讓球隊找回之前的鐵血防守球風,在大蘋果留下248勝172負、接近6成勝率的戰績。若球隊想找一位夠大牌有具執教功力的總教練,小范甘迪確實為不二人選。

現任球評的M.傑克森過去也曾擔任球隊主帥。(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