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膝傷未癒 紅襪「小巨人」復出遙遙無期

2020/02/14 10:45

佩卓亞近年飽受傷勢困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波士頓紅襪隊二壘手佩卓亞(Dustin  Pedroia),因為膝傷未癒來不及趕上春訓野手報到日;紅襪代理總教練R.羅尼克(Ron Roenicke)表示,佩卓亞的左膝蓋仍會疼痛,原本預定1月份可以回歸,將繼續延後觀察;而佩卓亞得繼續在亞利桑納基地尋找出復健的方法。

曾經在2008年以打擊率.326,17隻全壘打,83分打點奪下美聯MVP的佩卓亞,過去兩季僅為紅襪出賽9場,在34個打席當中僅能敲出3支安打。這位紅襪球迷最愛的「小巨人」,在2017賽季在守備時,膝蓋被當時仍在金鶯隊的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滑壘鏟傷,儘管進行了許多療程,沒想到傷痛仍揮之不去,佩卓亞上次在大聯盟出賽已是2019年4月17日。

R.羅尼克坦言:「自從佩卓亞受傷後,面對他從來就不是一件自在的事,看一位優秀球員因為年齡漸大而沒有那麼出色,這在任何時候都是可預期的,然而如果球員是因為受傷導致無法上場比賽,那麼就很難得知他是否像過往一樣出色。」

佩卓亞自己對於五月底能夠復出比賽表達懷疑,他坦言自己仍需要許多時間,因為傷勢時而恢復良好,時而卻連走路都有困難,目前若要做持續做高強度的訓練基本上不可能,佩卓亞認為時間會給他答案的。

隊友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說道:「你永遠不想看到球員延後復出,尤其他對我們乃至於球迷們是如此重要的存在,我現在只希望佩卓亞能趕快好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