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勞苦功高卻輸掉仲裁 釀酒人終結者:制度必須跟上時代

2020/02/15 15:24

哈德。(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兩度榮獲國聯最佳救援投手殊榮的釀酒人左投哈德(Josh Hader)今在薪資仲裁中敗下陣來,向球團要求640萬美元年薪未果,新球季年薪確定為410萬美元,他今天受訪時表示,如今牛棚投手定位已與以前不同,仲裁標準必須跟得上時代。

哈德自從2017年上到大聯盟後,就成為釀酒人牛棚不可或缺的大將,靠著優異的三振能力行走江湖、立下不少汗馬功勞,然而由於球團並不把他當傳統終結者來使用,總是在關鍵時刻派他上場,導致在傳統數據上如救援成功以及中繼點等帳面上成績會較吃虧,哈德目前3年拿下40個中繼點和49次救援成功。

哈德對球隊的貢獻並不是上述數據能夠呈現的,偏偏在仲裁過程中,這些數字往往扮演關鍵角色,他在敗訴後就對此頗有微詞,接受大聯盟官網訪問時表示,「我們一開始就知道會是弱勢的一方,但有時必須認清一些現實:棒球一直在改變,我們現在處於一個不斷在改變的時間點,我覺得制度也必須跟著改變,現在的棒球你可以看到,很多後援投手的角色都和以前不太一樣了。」

「我覺得現在的制度太過時了,」哈德最後說,「不過如果回到場上,我還是會繼續保持競爭狀態,嘗試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