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盼球隊化悲憤為力量 克蕭:是時候回歸棒球

2020/02/19 18:20

克蕭樂見球員正義發聲,呼籲讓焦點回歸棒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作弊醜聞壟罩大聯盟,道奇塞揚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樂見各方發聲撻伐太空人,盼球隊化悲憤為力量,也呼籲是時候將焦點回歸棒球,多關注新科冠軍國民隊以及開跑的春訓。

「這種事情以前從未發生過,人們為此感到失落,覺得被欺騙,這是理所當然的。」克蕭說,但也呼籲是時候將目光轉回即將到來的新球季,「我現在要講的只有一件事,就是有個美好球季快要開打,每個人都對棒球感到興奮萬分,棒球現在正夯,我們有很多很棒的球員們。」

對於2017年輸給作弊的太空人,道奇隊內仍有許多球員發出憤慨怒吼,但克蕭認為,這些怒氣也能轉化為能量,幫助球隊在2020年尋求一座純淨的冠軍,而近日多位聯盟指標球員如楚奧特(Mike Trout)和賈吉(Aaron Judge),也都發聲砲轟太空人,對此克蕭表示樂見。

賈吉和楚奧特都發聲譴責太空人。(資料照,美聯社)

「當你聽到他們(作弊的太空人隊)已經失去、那些最棒的球員們的尊重,實在是非常痛心,我想這些(撻伐作弊)訊息,已經被史無前例地、大聲且清楚傳達了。」克蕭說,重申球員們正義的憤慨之言,將成為道奇隊的力量。

克蕭表示自己深愛棒球,對於棒球興奮不已,一想到小孩會聽到這些不好的事,讓他相當掛念,「這真的是非常負面、負面、負面的事情,這些事情都不該發生。」但是克蕭也呼籲,新球季即將到來,球員們都相當興奮,他樂見更多關於新科冠軍國民隊的頭條新聞,以及更多人討論道奇努力贏球的話題,特別是他們才剛迎來在貝茲(Mookie Betts)和普萊斯(David Price)的重磅加盟。

普萊斯與貝茲加盟道奇。(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