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3歲「國王」力拚東山再起 春訓首戰先發獲好評(影音)

2020/02/23 11: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3歲「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力拚東山再起,今在勇士春訓開幕戰登板先發,主投2局未被敲安,對身體狀態及投球內容都感到滿意,將繼續爭取輪值延續大聯盟生涯,投球展現的鬥志也獲得總教練讚賞。

2010年奪美聯塞揚獎、生涯6度入選明星賽的赫南德茲,近年因傷嚴重影響表現,過去3年先發59場防禦率高達5.46,因手臂及背部傷勢壓縮出賽場次,去年約滿未獲續約,黯然離開待了15年的水手,與勇士簽小聯盟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繼菜鳥年後首度得在春訓競爭輪值。

赫南德茲改披勇士球衣。(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赫南德茲今天主投2局,未被敲出安打,首局讓對手三上三下,2局上出現保送及暴投亂流,但用揮空三振化解危機,結束今日投球任務,總計今天用30球,有17顆好球,送出2次三振。雖然今天對手打線多為小聯盟選手,但赫南德茲仍對今日表現感到滿意,主要是能夠投出很多好球,感覺真的很棒。

「身體上來說,我覺得狀況百分百,我很健康,如果能延續像今天的表現,我就能爭取到輪值。」赫南德茲說,勇士目前輪值還有2個位置開放競爭,力拚續命大聯盟生涯的赫南德茲,得繼續努力卡位,赫南德茲賽後表示感到很興奮,很期待再次先發。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則說,很喜歡今天赫南德茲的身體語言,投球展現出鬥志復燃的侵略性。

赫南德茲春訓首戰先發獲好評。(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