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買犯太厲害! 尼克探花新秀驚呆了

2020/02/29 12:36

尼克探花新秀巴瑞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新秀巴瑞特(RJ Barrett)是本屆選秀探花,為球團極力培養的指標球員,自他初來乍到聯盟以來,一直對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的得分能力相當讚賞,近日巴瑞特受訪時,更是對哈登製造犯規的能力讚不絕口。

哈登(左)。(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先前巴瑞特透露他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右撇子,但踏上球場時,巴瑞特和哈登一樣都是用左手投籃,因此巴瑞特相當驚訝哈登的「買犯」能力,他在接受《The Athletic》記者Mike Vorkunov採訪時表示,「我喜歡哈登上籃並成功製造犯規的方式,這太瘋狂了,他非常的厲害,假如他看到有手在面前,接著就pffft(裁判響哨聲),一貫的定律,這吸引了我,太瘋狂了。」

哈登儼然是一名得分機器,本季出賽55場,場均斬獲35.2分、6.4個籃板、7.3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4.3%、外線命中率保持在36.3%,連續3季都在得分排行榜上勇冠群雄,也幫助火箭打出38勝20敗的戰績,名列西部第4。

巴瑞特目前則有49場出賽,場均上場時間達到30.4分鐘,新人球季至今交出13.7分、5.1個籃板、2.4次助攻的成績單,投籃命中率為38.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