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前中職打擊王之子 洪宸毅對南英好投奪第3勝

2020/02/29 13:25

洪宸毅。(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108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今天進行八強賽,平鎮高中以5:3擊敗南英商工,平鎮先發投手洪宸毅投5.2局被敲6安,另有3K、4保送,失3分其中2分責失拿下勝投,也是個人在本屆木棒聯賽第3勝。

目前就讀平鎮高二的洪宸毅,父親是前職棒球星洪啟峰,曾於1999年拿下中職打擊王,當時效力和信鯨。和父親不同,洪宸毅朝投手之路發展。

不含此役,這屆木棒聯賽洪宸毅3度登板投球拿下2勝、防禦率1.13,8局投球飆12K,第二階段賽事投球,場邊球探曾測到他最快球速達148公里,不過今天降速僅剩142公里。

洪宸毅表示,之前木棒聯賽投球局數稍微多一點,休息時間不長,導致右手臂有點疲勞,所以球速下降。

洪宸毅說,和以往相較,現在有刻意將投球節奏加快,如果節奏慢,野手守備專注度會受影響,可能會產生較多失誤,至於投球策略就是積極攻擊好球帶。

洪宸毅。(記者羅志朋攝)

洪宸毅。(記者羅志朋攝)

洪啟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