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 ABL宣布將無限期延賽

2020/03/13 18:10

ABL宣布無限期延賽。(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已經有不少體育賽事延期或中止,昨天在包含寶島夢想家在內的多支球隊,向ABL聯盟要求暫緩賽事後,今聯盟也做出回應,正式宣布2019-20賽事將無限期延賽,並視未來疫情發展,再和各隊討論復賽事宜。

ABL聯盟在新聞稿提到,因武漢肺炎在各地區持續蔓延,將無限期暫停比賽。隨著世界衛生組織宣布武漢肺炎成為全球大流行疾病,ABL在其所有隊伍的一致支持下,除了暫停正在進行的第十個賽季之外,別無選擇。

寶島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對於聯盟無限期延賽的決定表示,球隊目前仍暫時維持日常訓練,未來也將視狀況調整訓練模式,讓球員可以保持最佳狀態以面對隨時可能復賽的狀況。

此外,富邦勇士在3月28、29日主場對上越南西貢熱火和菲律賓火焰的比賽,原本預計閉門開打,不過在聯盟宣布無限期延賽後,比賽預計也會中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