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球員回不去紐約! 布里頓曝尷尬處境

2020/03/18 12:01

布里頓。(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天傳出第二名小聯盟球員確診武漢肺炎,洋基也成為目前全大聯盟唯一有球員確診的球隊,目前已經有許多洋基隊員準備返回紐約的家中,球員代表布里頓(Zack Britton)卻透露球員有些不得不留在坦帕的苦衷。

洋基隊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在今天傳出第二名小聯盟球員中鏢的情況時,先是向記者指出不會透露詳細的情況,並表示他將會留在坦帕,因為還有許多事情得處理,但在一個半小時後就傳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已經駕車準備返回紐約,《紐約郵報》指出,這代表布恩其實已經無事可做。

洋基隊球員在先前曾投票後一致決定,將留在坦帕繼續訓練,但隨著疫情升溫,球員代表布里頓在美國時間周二與凱許曼會面後,也決定帶著自己的行囊返回紐約。據報導指出,同樣也會返回紐約的球員還有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坎利 (Tommy Kahnle)、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塔克曼(Mike Tauchman)與厄謝拉(Gio Urshela)。

不過仍有一些人因為需要訓練而選擇留下,布里頓說明:「有大部分的人在離開坦帕後,並沒有替代的訓練手段,他們甚至也沒辦法待在家裡,這些人處在一個很尷尬的情況。」

紐郵指出,回去紐約對一些球員來說並不是最好的選擇,除了需要訓練外,有的國際球員可能因為旅遊禁令無法返國,也有人在紐約並沒有家可以回去因此選擇留下,又或者像哈普(J.A. Happ)與打擊教練譚姆斯(Marcus Thames)這種原本就住在附近的球員就不會選擇返回紐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