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藤浪晉太郎染疫 前兄弟象投手有話要說

2020/03/27 12:22

兄弟象投手小林亮寬。(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名投藤浪晉太郎與其他2名隊友確診武漢肺炎,引起日本球界譁然,前中職兄弟象隊的日本投手小林亮寬,稍早也在推特上為藤浪加油打氣:「希望他沒有大礙。」

小林亮寬還語重心長的說:「還有其他被感染的選手...比起一般人自我管理更加徹底的職棒球員也會染病,雖然像是流感,但卻真的是誰都有可能受到感染呢。藤浪君查覺到嗅覺異常就去檢查,這個判斷真的是good job啊!」

此外,稍早日媒又爆出,其實藤浪在3月14日與隊友聚餐當天,阪神隊其實共有7人一起同行,目前有3人確診,其他4人還沒反映有症狀。

日媒追問所以當天一共是10幾人的聚會嗎?今天球團本部長谷本修僅回應:「我只知道我們球隊有7個人去了,是在熟人的家吃飯。」而阪神隊也預計在今日公布除了藤浪之外其他2位確診球員的姓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