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郭源治與原棒協 攜手回鄉指導基層球隊

2020/03/27 12:03

郭源治親臨基層球隊指導投手。(記者陳賢義攝)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培育原住民未來的棒壇之星,台灣原住民族棒球運動發展協會辦理「台灣原住民族棒球運動產業聚落發展計畫」,同為台東子弟、已引退的職棒明星郭源治共襄盛舉任職顧問,親臨基層球隊指導投手,期許能夠深耕台灣棒球發展,培育出更多未來之星。

邀請國內外專業教練擔任講師,並進行基層球隊棒球課程與實例分享,原棒協秘書長陳俊池24邀請郭源治與台東縣教育處處長林政宏討論基層棒球發展,郭源治慷慨獻技,指導基層球隊。縣教育處表示,原棒協不遺餘力推動基層棒球運動發展,特別辦理「台灣原住民族棒球運動產業聚落發展計畫」,23日至26日計4天在台東進行指導球隊投手訓練課程,講師為台東豐年阿美族人的郭源治先生擔任指導顧問,親自指導台東大學、台東體中及卑南國中棒球隊。

教育處表示,郭源治在日本職棒留下百勝百救援的傲人紀錄,將傳承經驗理念化為實際行動,扎根基層棒球;另也呼應台東縣長饒慶鈴「重振台東棒球鄉美名」的施政目標。第27屆關懷盃棒球邀請賽預訂在今年11-12月在台東開打,再次由縣府與原棒協合作,以提升基層棒球實力,培育更多棒球優秀人才,為國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