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聯賽》高苑科大第5名 潘柏宏和胡袁振洋獲投手獎、打擊獎第3名

2020/04/05 12:08

108學年度大專院校棒球聯賽甲一級比賽,高苑科技大學棒球隊拿下第5名,1年級新生潘柏宏並勇奪投手獎,胡袁振洋拿下打擊獎第3名。(高苑科大提供)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108學年度大專院校棒球聯賽甲一級比賽,高苑科技大學棒球隊拿下第5名,雖未進入前四強決賽,但在個人獎項大有斬獲,其中,1年級新生潘柏宏勇奪投手獎、胡袁振洋拿下打擊獎第3名,表現令人刮目相看。

為備戰這項聯賽,高苑科大棒球隊犧牲寒假和假日休息時間,從預賽準備期到複賽調整期整整投入一整年的訓練時間,寒假並與韓國大學移地訓練球隊切磋球技,全隊在複賽與開南大學積分相同,但在比較對戰勝負中,遺憾以第5名作收。

不過2位1年級新生嶄露頭角,其中,潘柏宏以1勝、10.1局、防禦率0佳績,在個人獎項拿下投手獎,另胡袁振洋也以打擊率0.500拿下打擊獎第3名。

校長趙必孝表示,高苑科大棒球隊是國內大專傳統強隊,108學年度大專聯賽榮獲第5名,是全國科技大學棒球隊最好的成績,感謝教練團和球員辛苦努力的付出,校方會持續作為棒球隊的後盾。

休運系主任邱翼松說,球隊成軍十幾年來,培育出不少優秀棒球選手和基層棒球教練,該校109學年度運動績優獨招將至4月8日截止報名,11日舉行術科考試,歡迎各高中球員投入高苑科大棒球隊行列,勇敢挑戰棒球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