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確診2名球員是誰? 總管忍不住回應了

2020/04/10 07:16

外界好奇究竟是誰湖人隊目前中標的是哪2人。(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停賽即將滿一個月,目前僅知道確診武漢肺炎的球員為戈貝爾(Rudy Gobert)、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和杜蘭特(Kevin Durant)等人,其餘球員都不公布,而湖人隊目前則是2人確診,外界也好奇究竟是誰中鏢。

對此,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日前受訪時強調,「很多人一直問我,但連我都不知道是誰確診。」

佩林卡說,「球隊很重視個人隱私,因此,當檢驗結果出爐,僅有隊友和本人知道,並接受隔離和治療,其餘的人都無法得知。」

但對於佩林卡的言論有許多球迷不以為然,「若連總管都不知道誰確診,那要如何防疫。」

但佩林卡強調,球團有設立保密條款,這對球員以及其隱私都是最好的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