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園球場搖滾席 富邦悍將守備好傷腦筋

2020/04/12 16:47

富邦悍將杜西。(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年樂天桃猿在桃園主場一、三壘側界外區,新增500個「搖滾席」,對野手守備形成不小考驗,今天富邦悍將首度來到這座球場練球,首先就要適應特殊的「搖滾席」。

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桃園球場增設4個「搖滾席」,他是沒有特別意見,可是感覺有點奇怪,例如左、右外野手到外野界外區靠近牆邊,無法直接看到本壘區,外野手必須往場內跑出來幾步才能傳球,而且,如果外野手傳球越過「搖滾席」上方,該怎麼認定?

洪總強調,今天本來要待在新莊球場練球就好,宣布延賽仍決定要來桃園球場練習,就是希望讓選手適應增設「搖滾席」後的特殊場地。

洪總指出,「搖滾席」有數根黑色鐵桿,包覆的保護墊有點薄,可能要厚一點才能保護球員安全。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仔細觀察搖滾席鐵柱。(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悍將外籍打擊教練杜西說,費城人小聯盟1A球場,也有類似桃園球場的特別席,會有一些死角,所以規定傳球不能越過該特別席上方,這是基於保護球迷的安全,而且如果丟到球迷,球的行徑路線會改變,也是個問題。

杜西建議,桃園球場增設特別席不是不可以,能夠作一些微調,例如從本壘往左右外野界外區一定區域拉出黃線,只要在黃線以外就算死球,算是球場的特殊規則。

富邦悍將外野手群胡金龍(左起)、高國麟、陳品捷與高國輝等人在桃園棒球場搖滾席練習傳接球。(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外野手群胡金龍(左起)、高國麟、陳品捷與高國輝等人在桃園棒球場搖滾席練習傳接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