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放棄日本調查中職球員? 大聯盟球探:今年有可能

2020/04/15 12:34

日媒報導,大聯盟和日職球季遙遙無期,給了在台灣的球員一個大聯盟夢。(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中職已順利開打,韓職也有望5月上旬開幕,唯獨大聯盟和日職球季遙遙無期,日本媒體指出,對大聯盟球探來說,比起日本,台灣和南韓的選手可能會成為優先選項。

日媒「日刊現代」報導,日本球界在今年想透過入札挑戰大聯盟的球員不在少數,像巨人菅野智之、養樂多山田哲人和軟銀千賀滉大等人,但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大聯盟球探無法實際看到投球,難以判斷往後受傷的風險。

然而,台灣以關門打形式搶先全世界開打,在網路上完全看得到轉播,南韓也決定在21日打練習賽,如果沒問題,5月上旬可望開打,給了在台灣和南韓的球員一個大聯盟夢。

日媒引述一名大聯盟球探指出,「現在即便無法到台灣和南韓調查球員,兩國在網路上都有直播,就算在日本或美國看轉播,也不會很難觀察選手的實力。」

「而且在兩國職棒中,包含前大聯盟球員在內,有不少曾在美國打球經驗的洋將,跟他們在美國的經紀人聯繫不難,未來會以有美職經驗的球員為中心,去調查這些人,我想今年應該會有一些球團放棄調查日本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