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南野拓實表現優異 前主帥:再給他一點時間

2020/04/17 14:59

日本新星南野拓實。(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效力英超豪門利物浦的日本新星南野拓實本季展現優秀的技巧與韌性,他的前主帥馬希(Jesse Marsch)認為,只要給他時間來適應新環境,他一定能在利物浦占有一席之地。

談起昔日子弟兵南野拓實,薩爾茨堡紅牛主帥馬希表示:「我剛來紅牛隊的時候就知道他會成為球隊的要員,他非常聰明,雖然不是那種有爆發力的球員,但他的理解能力很出色,也知道如何去執行戰術並處理好最後一個傳球或射門。」

除此之外,馬希認為只要給南野拓實一點時間,外界就會知道他的能耐。「南野拓實還沒把訓練的表現在比賽中展現出來,給他一些時間,他會變得更好。利物浦陣中有很多優秀且經驗豐富的球員,因此南野拓實需要一點時間來樹立自己在球隊的確切位置。隨著時間慢慢過去,人們會越來越清楚一件事,那就是他可以踢中前場6個位置。」

年僅25歲的南野拓實在薩爾斯堡紅牛的4年當中為球隊上陣199場,攻進64球並送出44次助攻。除此之外,他也在2015年10月完成國家隊首秀,目前代表藍武士出戰22場取得11顆進球,是相當有潛力的日本新生代國腳。

南野拓實。(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