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蔡奕玄單場雙響、吳承諭好投 獅二軍5分差宰悍將

2020/04/18 18:23

獅隊二軍5分差擊敗悍將。(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二軍賽事自3月17日開打後,迄今已經進行超過一個月,今在台南球場由統一獅交手富邦悍將,獅隊靠著先發吳承諭主投5局僅失1分的好表現,加上蔡奕玄單場雙響,獅隊單場敲4轟展現恐怖火力,最終就以6:1大勝悍將二軍。

此役開打,悍將二軍就靠著王詩聰、張冠廷連續2支長打,攻下第一分,好在吳承諭旋即回穩,接下來第2到第5局都力保不失分,不過獅隊打者比賽前段,面對悍將先發游霆崴同樣也一籌莫展,不過6下場上卻風雲變色,游霆崴控球迷航,姚雨翔率先突破,敲出中外野分向陽春砲將比數追平。

7局下,獅隊攻勢又起,郭峻偉狙擊續投的游霆崴,轟出超前比數的陽春砲,下棒蔡奕玄再「背靠背」開轟,替獅隊再添保險分,也將先發的游霆崴打下投手丘,不過第8局面對後援上場的歐書誠,手感火燙的蔡奕玄又炸裂,連兩打席開轟,三分砲不但助獅隊拉開比數,比賽結果至此已無懸念,終場獅隊就以6:1贏球。

蔡奕玄單場雙響,收下4分打點。(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先發吳承諭主投5局,被敲5安飆4K僅失1分,表現亮眼,可惜隊友的火力之援來得太晚,最後無關勝敗,隨後登板的賴泊凱、林煜清、江承峰及傅于剛,展現鋼鐵牛棚,都沒再丟分,最後勝投由中繼1局無失分的林煜清收下;而悍將游霆崴先發6.1局,包含三發陽春砲被敲出7安,同樣飆4K,最後承擔敗投。

獅二軍先發投手吳承諭主投5局失1分。(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張冠廷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張冠廷擊出二壘安打,幫助悍將先馳得點。(記者黃志源攝)

姚雨翔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姚雨翔開轟追平比數。(記者黃志源攝)

郭峻偉擊出超前比數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郭峻偉敲出超前轟,開心與隊友慶祝。(記者黃志源攝)

二軍先發投手游霆崴吞敗投。(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