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有衝突又上演美技守備 台灣職棒讓美記者看得開心

2020/04/20 08:50

樂天桃猿昨天和富邦悍將之戰發生衝突,一舉躍上國際媒體版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獨步全球開打,吸引不少外國棒球迷朝聖,樂天桃猿昨天和富邦悍將之戰發生衝突,更一舉躍上國際媒體版面。《Fox Sports》記者哈維(Coley Harvey)就說,自己在凌晨4點就起來看比賽,中職讓他看得很開心。

哈維昨在推特上發文表示,「這場悍將和桃猿的比賽,什麼都有阿。松焦油爭議(應為檢查球棒)、(在中職很少見的)板凳清空,而且沒有人被趕出場。」他接著發文說,「而且兩隊還有一些美技守備,今天早上讓我非常高興。」

哈維還發文說,很高興自己在凌晨4點就起來看中職,「這聯盟讓我開心了一週。」

和台灣總統蔡英文一樣出身康乃爾大學的《ESPN》主播歐伯曼(Keith Olbermann),他昨也在推特上發文說,「今天,在南韓,KBO(南韓職棒)還有希望。而今天在台灣,CPBL給我們一場美好的清空板凳亂鬥戲碼。」

樂天桃猿昨天和富邦悍將之戰發生衝突,悍將洋投索沙被隊友拉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桃猿昨天和富邦悍將之戰發生衝突,一舉躍上國際媒體版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