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悍將之戰衝突導火線 鳥人球棒發文說明

2020/04/20 14:42

桃猿昨質疑悍將林哲瑄的球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昨和富邦悍將發生衝突,吸引外媒關注,導火線是悍將林哲瑄的球棒,遭桃猿提出驗棒。鳥人球棒今天發出聲明,先表示「歹勢啦,讓你忘了我」,並強調這支球棒有獲得中職認證。

這場比賽4局上,桃猿二壘手郭嚴文走向本壘,向教練團反映林哲瑄的球棒非聯盟認證球棒,裁判認定符合規定。但桃猿抗議球棒問題,讓悍將總教練洪一中不滿,認為裁判在拖時間,即使球棒問題,後面再禁賽、罰款就好。

鳥人球棒今發出4點聲明,第一點,「歹勢啦,讓你忘了我」;第二點,「鳥人球棒誕生於美國舊金山,於車庫創業,採用大聯盟頂級木材,2018年終於完成夢想,取得中華職棒認證,今年認證再度更新,至今仍然有效,在此附圖證明」。

第三點,「謝謝聯盟的認證和球員們的支持。莫忘初衷、快樂打球是鳥人球棒一直以來的堅持,有喜歡打球的你作伴、跨過太平洋來到臺灣也不孤單!」;第四點,「 因應國際情勢,鳥人也有戴好口罩、努力防疫。雖然現場沒有觀眾,鳥人昨天也很榮幸能幫忙炒熱氣氛。感謝中華職棒讓鳥人從台灣紅回美國,一起飛向國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