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續留國體「練功」 曾仁和不排除中職選秀

2020/04/21 20:40

曾仁和。(資料照,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王維中、張進德等具旅外資歷好手陸續和中職球隊簽下自行培訓合約,25歲的曾仁和則選擇繼續留在國立體育大學「練功」,想把自己的狀況調到更好之後,再來規畫是否隨中職球隊培訓。

不管是2月底到富邦悍將「投」給總教練洪一中看,或是3月初隨統一獅對韓職培證一軍投2局失1分,曾仁和都獲得中職教練團的不錯評價;只是為了調到最佳狀態,曾仁和目前選擇繼續待在國體大練球,也會藉由球隊安排的對抗賽調整手感。

之後是否比照王維中等人的模式,曾仁和等到狀況調整到位之後,會再和經紀公司討論是否和職棒球隊簽下自行培訓合約、到二軍進行賽戰。

至於下一步是否參加7月20日舉行的中職選秀,曾仁和之前就表達不排除的態度,對他來說,重點是能有比賽的舞台。距離中職選秀還有3個月時間,曾仁和在這段時間也持續等待旅美機會,之前他到富邦悍將參與熱身賽時,還獲索沙稱讚「投球機制相當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