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值得注意的火燙巨星! 美作家撰文介紹朱育賢

2020/04/22 10:23

樂天桃猿朱育賢。(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全球唯一開打的中華職棒吸引了許多外國認識的關注,而樂天桃猿隊「酒窩大砲」朱育賢開季火燙的表現,更讓《網路美國棒球作家協會》成員湯普森(Bill Thompson)特地撰文介紹這位來自台灣的重砲好手。

湯普森指出,雖然朱育賢目前僅打了5場比賽,而且中職也沒有wRC+與wOBA等進階數據可以參考,但他認為,朱育賢開季火燙的表現仍然值得球迷關注。文中提到,朱育賢在王柏融離開以後成為了更閃耀的一顆巨星,他去年以前,就已經證明了自己是聯盟中最棒的球員,朱育賢有著很棒的力量,絕佳的擊球技巧,同時還能夠勝任左右外野手的工作。

文中提到,朱育賢的缺點在於健康,他生涯前四個賽季有兩季出賽不到100場,不過湯普森認為,朱育賢在2019年消除了這些疑慮,同時展現了他自己的天分,他在去年敲出30發全壘打,26支二壘安打,繳出347/.394/.605的打擊三圍,wRC+153。

湯普森認為29歲的朱育賢已經不是年輕小將,但這年紀也不算太老。他指出在全世界都注視著中華職棒的時候,朱育賢開季就展現菁英等級的表現,就和他2019年一樣。就算朱育賢沒有把球擊出全壘打牆外,擊球的狀況也都非常紮實,他在4月15日對上統一獅的比賽繳出單場三響砲的可怕表現。

樂天桃猿朱育賢開季表現超火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