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市府補助兩百萬 讓樂天桃猿英語轉播賽事到全世界

2020/04/22 10:27

桃園市長鄭文燦主持市政會議。(記者周敏鴻攝)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衝擊,中華職棒目前仍是全世界唯一開打的職業棒球運動,桃園市政府將補助200萬元,從5月1日起,製播樂天桃猿隊的英語轉播賽事在ELEVEN SPORTS官方Twitter播出,藉此機會讓國外球迷有機會認識台灣、認識桃園。

 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主持市政會議時,宣布體育局、新聞處、秘書處與中華職棒協商後,由市府補助200萬元,讓轉播單位ELEVEN SPORTS於5月1日起製播英語轉播賽事,讓樂天桃猿隊整球季約60場比賽,透過ELEVEN SPORTS官方Twitter播送到全世界,讓全世界球迷都能觀賞中華職棒的精彩賽事。

 鄭文燦說,透過播送英語賽事,除了能宣傳台灣的職業運動外,市府也會配合提供宣傳台灣、桃園觀光與產業發展等資訊,讓更多棒球迷在疫情期間透過觀看球賽,認識台灣、也認識桃園。

 另外,鄭文燦還宣布KTV、網咖、夾娃娃機店等場所的4月到6月娛樂稅,將減徵3成,希望能幫助業者度過疫情難關,至於市府的每月稅損約213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