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聖裕關鍵安打 兄弟二軍克服8分落後逼平桃猿

2020/04/23 18:44

李聖裕6個打數揮出4支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二軍今天在中信園區迎戰桃猿二軍,兄弟二軍整場克服多達8分的落後,在7、8、9局連續攻下5分,終場兄弟二軍以10:10逼平桃猿二軍。

桃猿的攻勢在2局上半展開,邱丹、張煒謙與黃敬瑋連續擊出帶有打點的安打,緊接著第五棒的梁家榮再轟出一發三分打點全壘打,幫助桃猿拉開多達8分的領先優勢。

梁家榮轟出三分砲。(記者黃志源攝)

不過兄弟打線在後半段也有所回應,8局下半滿壘的情況下,杜家明敲出一分打點安打,隨後再靠著投手暴投追到僅1分差。比賽來到9局下,兄弟外野手李聖裕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適時揮出右外野方向安打,最終兄弟二軍以10:10逼平桃猿二軍。

桃猿打線方面,梁家榮手感火燙,單場擊出5支安打,並帶有3分打點,而黃敬瑋也有猛打賞的表現。兄弟部分,李聖裕6個打數揮出4支安打,吳明鴻與陳偉漢也各有3支安打的表現。

而雙方先發投手表現不盡理想,兄弟先發黃弘毅僅投1.2局被敲7支安打,失掉8分退場。桃猿先發萬昭清主投4局失掉5分,中繼的洪聖欽則投0.1局丟掉3分。

樂天二軍黃敬瑋此役猛打賞。(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先發投手黃弘毅。(記者黃志源攝)

樂天二軍先發投手萬昭清。(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