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我們真的滿凶的!」樂天桃猿打出中職開季新紀錄

2020/04/24 23:21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我們這隊真的滿凶!」樂天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今晚投7局無失分,幫助球隊締造開季7連勝的中職新紀錄,他也獲選為單場MVP,賽後用「凶」來形容自己球隊的打線。

到台南球場作客,樂天桃猿完全不手軟,靠王牌左投王溢正7局無失分好投、恐怖左打朱育賢單場雙響砲5打點,以14:4大勝首次穿上「台南球衣」的統一獅。

「不管是幾連勝,每場就是從零開始。」樂天教頭曾豪駒賽前談到締造聯盟紀錄,他表示盡量保持平常心,賽後順利締造屬於「樂天桃猿」的第一個里程碑,他則表示:「這只是開始,我們只是暫時領先,因為怎麼開始不重要,重要的是怎麼結束。」

但不管如何,40歲的曾豪駒仍率先樂天達成第一個目標,他也感謝在每個過程付出的球員。像勝利投手王溢正,曾豪駒就認為他此役狀況不錯,球的位置和快慢都掌控得很好,希望他之後在球數上還可以再提升。

「姐姐」王溢正因腰部不適未在開季名單,但目前先發2場拿下2勝,都是面對獅隊,他認為自己的身體還不是很到位,投球的流暢度還不夠,曾總則認為他目前恢復8成。只是「愛姐姐打線」發威,就連王溢正也說:「其實我比賽不會去看比分,但我的隊友,好像對我都打滿多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