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閉門開打登美聯社 洪總:加油聲、罵聲會影響球員

2020/04/25 08:56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中職本季「零球迷」閉門開打,成為地表率先開打的職棒聯盟,也獲得許多國外媒體的高度關注,《美聯社》今天也撰文報導台灣棒球的近況。

《美聯社》以「台灣棒球正在如火如荼開打,即便是在空無一人的球場」為題報導,台灣的武漢肺炎確診病例較少,也無大規模感染,所以中職才能在禁止球迷進場的前提下開打,並開放球員、教練、媒體、啦啦隊等相關人員進場。

中職閉門開打,場邊雖然沒有球迷,但球團場邊啦啦隊、電子加油歌、人形、標語看板等,都成了另類焦點,同時也吸引到海外棒球迷的目光,在ELEVEN SPORTS開季以英語轉播5場桃猿主場比賽大獲好評後,現在四隊也全跟進英語轉播。

沒有球迷加油聲仍令球員感到不習慣,中信兄弟球星王威晨受訪時說道:「我們希望有球迷到場加油,但因為疫情的關係作罷,我們很幸運,因為自己有球可以打,球迷仍能透過轉播來看他們的比賽。」

對此,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則抱持著不一樣的觀點,他認為球員不會覺得有太多的不同,因為他們必須專注於場上,而球迷的加油聲會影響到他們,並特別提到還有球員會遭看台上的球迷責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