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4名前韓職洋投同日登板 韓媒也關注

2020/04/25 15:21

中職今先發的四名洋投都曾效力韓職。(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今晚一樣有兩場比賽要進行,值得一提的是,四隊本日先發投手先後都曾待過韓國職棒(KBO),因此也引發韓媒關注。

韓媒《朝鮮日報》稍早撰文介紹這兩場「韓職出身的投手對決」,同為3勝5負的悍將與兄弟分別推出索沙與羅傑斯,文中提到曾在韓職待過8季的索沙,目前仍擁有時速155公里的火球、去年在悍將出賽12場、防禦率1.56,現在是球隊王牌。

兄弟新洋投羅傑斯2015年在韓華鷹面臨洋將傷兵問題時加盟,16年以190萬美元的合約成為韓職史上最高薪的洋投,不過當季因為傷勢影響,僅出賽6場就遭到解約;2018年則轉往加盟耐克森英雄隊。文中也特別提到,羅傑斯在中職初登板表現優異,主投7局僅失1分、飆出11K,是聯盟史上第9位初登板能超過11次三振的投手。

另外一場交手同樣頗有看頭,由2018年曾效力三星獅的桃猿洋投霸能對決統一獅蝴蝶球投手費爾本,費爾本在韓職待了4個球季,2017年以防禦率3.04成為巫師隊隊史首位防禦率王,今天將持續尋求中職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