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叫上游擊手蔡奕玄 陳傑憲暫調指定打擊

2020/05/05 18:49

統一獅本週把游擊手蔡奕玄叫上一軍。(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統一獅本週把游擊手蔡奕玄叫上一軍,開季的先發游擊手陳傑憲暫調指定打擊,獅隊總教練林岳平指出,先讓陳傑憲冷靜一下,仍然希望他可以回到游擊。

陳傑憲本季擔任11場游擊守備,發生7次失誤,守備率只有0.863,5月3日對富邦悍將比賽發生2次失誤,還有一些隱形失誤,第7局被換下場時非常沮喪,並向教練團表示,很難面對游擊這個位置。

林岳平表示,陳傑憲以前就發生過游擊守備出問題,曾經把他調到外野和二壘,但是教練團認為如果他能守游擊,整個守備陣容的安排會比較順暢,陳傑憲秋訓和春訓的練習狀況也不錯,不料球季一開打又出狀況,現在游擊有漏洞就想辦法先補這個洞,讓陳傑憲先冷靜一下,未來仍會找機會讓他再守游擊。

林岳平指出,陳傑憲的守備已經是老問題,自己真的要好好面對,如果守備的問題不能解決,現在還可以打指定打擊,等到潘武雄和吳桀睿回到一軍,陳傑憲失去先發地位也不是不可能。

陳傑憲。(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