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雙聖」開轟 二軍不敵桃猿狂轟濫炸

2020/06/01 18:39

魏碩成。(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二軍今天在中信園區棒球場迎戰樂天二軍,兄弟派出受到王建民熱烈調教的魏碩成,但他先發僅投2局狂失7分,兄弟單場5失誤,雖然新人「雙聖」皆開轟,終場仍以10:18不敵樂天,吞下2連敗,不過目前以勝率7成10領先第二名的味全龍5.5場勝差。

今天的比賽為5月19日延賽的補賽,兄弟農場極力栽培的左投魏碩成此役在第1局投出3次保送、連續被敲安打丟5分,1局下樂天二軍先發投手萬昭清,也被兄弟打線追回2分。

2局上,魏碩成四壞球保送詹智堯,接著被林承飛轟出2分砲,他投完2局退場後,接替的吳蔚驊、邱品睿、楊達翔也被打得七葷八素,桃猿前5局就形成13:3遙遙領先。

兄弟二軍左外野手李聖裕在5局下敲出三分砲,本季第4轟,追成6:13落後。9局下,兄弟派出去年選秀第四指名的19歲新人捕手張聖豪,二軍生涯首打席就敲出一發陽春砲。

張聖豪。(資料照,中信兄弟提供)

樂天二軍先發萬昭清此役投5局失6分,拿下本季二軍首勝。桃猿二軍敲出16支安打,林承飛、馮健庭都有單場3安的表現。兄弟二軍也出現14支安打,以張志強5打數3安打表現最佳,不過岳政華、杜家明黃稚峰陳偉漢張志強皆出現守備失誤,兄弟終場10:18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