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周磊二軍2.1局挨三轟吞敗 墊底悍將擊倒龍頭兄弟

2020/06/09 16:48

中信二軍先發投手周磊。(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二軍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今日於中信園區棒球場正面對決,兄弟先發周磊僅投2.1局就被敲出7安含三發全壘打,單場狂失8分退場,悍將全場敲出15安以10:4擊敗兄弟。

兄弟岳政華在首局敲出三壘安打,隨後藉著林明杰的滾地球跑回球隊首分。二局上周磊控球失準,先是四壞保送陳品捷後被張正偉敲出二壘安打失分,接著對姚冠瑋投出觸身球保送,于森旭馬上敲出三分砲,接下來周磊再次投出觸身球讓戴云真站上壘包,悍將也將他換下改由林威廷代跑,在林威廷盜壘失敗後,石翔宇馬上敲出全壘打,進帳分數,在楊晉豪敲出左外野飛球接殺後此局才結束,悍將單局轟下5分。

富邦二軍先發投手陳仕朋。(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石翔宇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3局上,周磊續投,一出局後他被陳品捷敲出內野安打,接著張正偉再次敲出二壘安打打下打點,上個打席被觸身球的姚冠瑋接著開轟報仇,兄弟也直接將周磊換下,接替上場的邱品睿雖被于森旭與林威廷敲安,但順利解決張冠廷和石翔宇,沒讓傷害持續擴大,此局悍將得到3分,以8:1遙遙領先。

富邦二軍姚冠瑋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接著兄弟在4下靠著王勝偉的三壘安打與曾頌恩的高飛犧牲打打回一分,9上悍將攻勢再起,石翔宇在選到保送後靠著盜壘上二壘,隨後把握兄弟楊達翔的兩次暴投,先上三壘後回本壘得分,悍將接著再靠串連安打打回1分,此局進帳2分保險分。兄弟9下反攻靠著岳政華的兩分砲追回2分,終場兄弟二軍就以4:10輸給悍將二軍。

中信二軍岳政華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 。(記者黃志源攝)

兄弟先發周磊今天僅投2.1局就被敲出7支安打含三發全壘打失掉8分,投出1次四壞保送與2顆觸身球,用球數70球,沒有投出任何三振,防禦率上升到6.60。本季他在一軍僅有1場中繼登板,在4月30日面對統一獅時僅投3.2局就被敲出7安失掉6分全是自責分,防禦率高達14.73。將先發陳仕朋僅投2局用23球退場,被打4安失1分,投出1次保送沒有三振。

富邦二軍于森旭擊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而另一地的二軍之戰,樂天桃猿以9:2擊敗味全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