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5年前赴美讀大學3傑 何稟淳畢業後返台測試

2020/06/29 19:36

方聖足(左起)、葉長智及何稟淳等3人在2015年成為台灣第一批卦美國取得公立大學體育獎學金的青棒選手。(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5年前,西苑中學3位好手何稟淳、葉長智和方聖足,畢業後踏上和一般青棒畢業生不同的道路,3人選擇赴美就讀大學、參與當地NCAA校隊。大學畢業後,何稟淳決定返回家鄉,報名今年測試會挑戰中職。

何稟淳是投手,隊友葉長智和方聖足則是內野手,當年3人一起赴美,之後就讀美國貝瑞大學,在當地屬NCAA二級。何稟淳透露,兩位隊友之後因故先後都沒繼續打球,而是專攻其他科系,他自己在畢業前夕,下定決心回台灣想投入中職,獲得當地教練和隊友祝福。

投入下週的測試會前,何稟淳目前和富邦悍將二軍一起練球。他說:「美國NCAA的比賽是一整個賽季,季中週一到五規律的比賽,和台灣的盃賽比較不同。在那邊投球動作和姿勢,也受到教練的調整,整體狀況還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