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耕元盃落幕 台東紅葉國小、高雄前金國中奪冠

2020/09/16 18:23

台東紅葉國小獲耕元盃少棒冠軍,由立委陳瑩頒獎。(記者黃明堂翻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在台東舉辦為期5天的2020耕元盃棒球錦標賽今天落幕。少棒組由台東紅葉國小奪得冠軍,青少棒組則由高雄前金國中榮獲冠軍。

今日上演的少棒組冠軍爭奪賽中,紅葉國小以9:0擊敗高雄中正國小,這也是自2016年耕元盃復辦以來,紅葉國小獲得的首座冠軍。少棒組的亞軍為高雄中正國小,季軍為台東豐田國小,殿軍為台東新生國小,精神總錦標獎則為台東卑南國小。

少棒組個人獎部分,紅葉國小李英傑在這次比賽中表現亮眼,獲得最有價值球員獎及最佳打擊獎,最佳投手獎為紅葉國小陳拓呈,最佳打點獎為高雄中正國小何牧,全壘打獎為花蓮瑞穗國小顏思齊,最佳教練獎則頒給紅葉國小武俊鴻教練,最佳啦啦隊獎有紅葉國小獲得。

青少棒組部分,高雄前金國中獲得冠軍,亞軍為台東新生國中,季軍為台東體中。前金國中李致霖拿下最有價值球員獎,最佳打擊獎為嘉義東石國中安書誼,最佳投手獎為前金國中李致霖,全壘打獎則連續兩年從缺,最佳教練獎由前金國中許李昱德教練獲得,最佳啦啦隊獎有新生國中獲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