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江和加盟響尾蛇? 疑駭客惡搞

2010/03/14 23:47
替代「恰恰」彭政閔出戰道奇隊的陳江和,在網路上被傳加盟美國大聯盟響尾蛇隊。(本報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替代「恰恰」彭政閔出戰道奇隊的陳江和,在網路上被傳加盟美國大聯盟響尾蛇隊。(本報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兄弟象陳江和加盟美國大聯盟響尾蛇隊的消息,今天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陳江和第一時間的反應是:「不會吧﹗要簽也是簽林益全,怎麼會是我呢?」

 大聯盟官網上今天出現三壘手J.H.Chen被轉讓到響尾蛇隊的訊息,引起「鄉民」熱烈討論,由於參加道奇台灣賽的陳江和,在大聯盟相關訊息上的英文名字正是J.H.Chen,大家都認為說的就是陳江和。

 陳江和晚間從高雄返回台北途中,已有隊友打電話告知這個驚人消息,他自己也不可置信,並澄清他的英文名字縮寫應該是「C.H.Chen」。

 不過,隨後響尾蛇隊官網上又出現J.H.Chen從響尾蛇隊被轉讓到中職明星隊,問題是球員的轉隊那有轉到明星隊的?陳江和與象隊人員都認為,這應該是駭客惡搞。

其他重要新聞請見:

台灣女子高球發光 魏筠潔奪日巡賽冠軍

澳洲高球公開賽 曾雅妮逆轉奪冠

前道奇訪台第3戰 11比1勝中職明星隊

新聞謊報俄國入侵 喬治亞首都陷恐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