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桑契斯問為什麼被冰? 洋基總管:全世界都知道

2021/01/30 08:43

桑契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上季因例行賽表現不理想,到了季後賽遭冷板凳,先前他受訪曾表示有些驚訝,因為與球隊缺少溝通,也不知為何無法上場,今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也做出回應。

兩度入選明星賽並拿過銀棒獎的桑契斯上季例行賽低靡,季後賽更是未獲教練團青睞僅出賽3場。他先前透過《ESPN》表示進入季後賽時他感到興奮並且覺得狀態更好,卻等不到機會,他說:「我一直支持著我的球隊,但現實是他們從來沒有跟我說為什麼我坐板凳,我不知道為何自己沒有上場。」並且透露沒有人向他說什麼,只有對他說「做好準備。」

凱許曼在《SNY》採訪中談到此事,表示:「我覺得全世界都知道他為什麼變成替補。」他更進一步解釋:「你度過了糟糕的一年,在賽季最重要的時刻(季後賽)失去了上場機會,是否直接告訴你(坐冷板凳)我才不在乎,本來就是你打得夠好繼續打,不然就是不要打,我不確定需要解釋什麼。」

上季出賽49場的桑契斯繳出打擊三圍.147/.253/.365,比起2019年球季的106場、打擊三圍.232/.316/.525確實相差許多,不過凱許曼也表示,在新球季開打時,球團不會因為桑契斯前一季的低靡表現直接做斷定,他指出和桑契斯已進行多次溝通,也了解這位選手的才能,「我知道他在乎,我確定你們會在新賽季看到他有不一樣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