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葉盃少棒賽落幕 韓國奪冠 

2010/08/03 20:20
韓國忠清北道隊7戰全勝,拿下紅葉盃冠軍,全隊開心丟帽子慶祝。(記者張存薇攝)韓國忠清北道隊7戰全勝,拿下紅葉盃冠軍,全隊開心丟帽子慶祝。(記者張存薇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0紅葉盃國際少棒錦標賽上個月31日在台東棒球村熱力開打,今天圓滿閉幕,經過數日的激烈競逐,最後由韓國隊奪冠,亞軍則為高雄縣金潭國小,台東縣新生國小拿下季軍,第四名為台中市忠孝國小。

 今年的紅葉盃少棒賽為期4天,共有33支國內外勁旅參加,首戰韓國忠清北道隊便以11比2輕取台南協進國小,今天圓滿閉幕,由韓國忠清北道隊以15比8力克高雄縣金潭國小,取得勝利。

 冠亞軍賽一開始,韓國隊伍便展現超強實力,1壘手吳赫進在2局上擊出1支3分全壘打,高雄縣金潭國小隨後雖苦苦追趕,終場仍是不敵韓國隊;而季軍則是由台東縣新生國小以9比4擊退台中忠孝國小獲得,今天下午3點在台東棒球村第二棒球場舉行頒獎暨閉幕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