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廉波特亞太賽》楊晉豪完投勝 台灣奪代表權

2011/07/15 18:56
台灣威廉波特亞太區資格賽代表隊楊晉豪,在冠軍戰繳出完投精采表現,幫助台灣取得8月前往美國打世界賽的代表權。(本報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台灣威廉波特亞太區資格賽代表隊楊晉豪,在冠軍戰繳出完投精采表現,幫助台灣取得8月前往美國打世界賽的代表權。(本報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威廉波特亞太區資格賽,台灣今(15)日與韓國在冠軍戰碰頭,先發投手威震八方楊晉豪完投6局,台灣以3比1痛宰韓國,拿下威廉波特亞太區代表權。

 賽後台灣隊總教練徐宏根也直言,這場是贏在投手以及守備,尤其楊晉豪表現實在太精采,獨力完投6局,只被韓國打者敲出4安打失1分,還狂飆8次三振,且台灣今日全場2支安打楊晉豪也貢獻1支,表現相當全面。

 台灣則在第三局,先靠保送以及2支連續安打擠成滿壘,接著韓國對手奉送2個保送、1次失誤讓台灣擠回3分,驚險擊敗韓國。

 台灣代表隊預計16日中午12時5分搭機返國,休息一陣後8月16日啟程前往美國參加威廉波特少棒世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