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SANITY!林書豪將登時代雜誌封面

2012/02/17 09:08
林書豪將登上27日出刊的時代雜誌亞洲版封面。(翻攝自時代雜誌官網)林書豪將登上27日出刊的時代雜誌亞洲版封面。(翻攝自時代雜誌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INSANITY!」帶領紐約尼克拿下7連勝的林書豪將登上27日出刊的時代雜誌亞洲版(TIME)封面人物,與「大鳥」柏德(Larry Bird)、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等NBA歷史名將同享此殊榮。

 日前美國運動雜誌的第1品牌《運動畫刊》宣布以林書豪面對洛杉磯湖人,單刀切入禁區力抗5名對手的照片做為封面,昨時代雜誌官網透露,本月27日出刊的雜誌封面將以林書豪做為主角,過去台灣曾有先總統蔣介石及夫人宋美齡、周杰倫和陳水扁等人登過該雜誌封面。

 時代雜誌同時在封面副標寫下,林書豪照亮了NBA,事實上,林書豪在2年前就曾登過時代雜誌內文專題,當時時代以「來自亞洲的哈佛巨星」為題,作出專文來介紹林書豪在美國大學籃球聯賽NCAA的精采表現。

相關新聞請見:

新秀挑戰賽 林書豪破例入選

倫敦奧運 中國想徵召林書豪

林來瘋!NIKE擬推林書豪專屬鞋款

「Lin女郎」現身?網友瘋傳林書豪摟女照

卡黛珊邀賽後約會 林書豪期待

發護照給林書豪?外交部:得依本人意願

史上最高單注大樂透頭獎 林書豪成熱門號碼

林書豪年薪 哈佛應屆畢業生14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