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辱警風波延燒 朱鴻森假球案緩起訴遭撤

2012/05/31 20:00
前兄弟象球員朱鴻森,因為辱罵員警事件,遭檢方撤銷假球案中的緩起訴處分,再依詐欺罪嫌重新起訴。(本報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前兄弟象球員朱鴻森,因為辱罵員警事件,遭檢方撤銷假球案中的緩起訴處分,再依詐欺罪嫌重新起訴。(本報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涉入中職假球案的前兄弟象球員朱鴻森,原本因為認罪坦承收錢打假球,獲得緩起訴處分,卻因為在緩起訴期間辱罵警員,檢方今(31)日決定撤銷朱鴻森緩起訴,重新依「詐欺罪」將朱鴻森起訴。

 板橋地檢署於民國99年間偵辦職棒假球案時,34歲的朱鴻森,涉嫌被假球集團成員蔡政宜、莊侑霖等收買,分別在2007年、2008年共計5場比賽放水。接受調查時,朱鴻森坦承收錢、放水情事,並繳出犯罪所得5萬元,獲得檢方緩起訴3年、義務勞務200小時處分。

 不過,去年12月25日,朱鴻森酒後搭計程車與司機起衝突,還以三字經辱罵前來處理的員警,板橋地院依侮辱公務員罪判朱鴻森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

 由於這是朱鴻森緩起訴期間犯罪遭判刑,因此板檢日前撤銷朱鴻森緩起訴處分,並於今日重新起訴朱鴻森在假球案所涉的詐欺罪,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