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蘇建榮「飛踢」葉竹軒 聯盟不懲處

2012/09/17 17:16
葉竹軒被蘇建榮蓄意「飛踢」衝撞,左小腿三角韌帶扭傷。(圖取自Lamigo桃猿臉書)葉竹軒被蘇建榮蓄意「飛踢」衝撞,左小腿三角韌帶扭傷。(圖取自Lamigo桃猿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上週六興農牛蘇建榮蓄意「飛踢」衝撞Lamigo桃猿二壘手「黑豆」葉竹軒的野蠻行為,中華職棒聯盟今天開會討論,決定不予懲罰,引起猿迷強烈反彈,有球迷認為聯盟作法不妥:「以後開放互鏟算了!」

 上週牛猿在桃園棒球場進行3連戰,15日首戰第4局,牛隊1出局攻佔滿壘,藍少白擊出三壘滾地球,猿隊三壘手林智平接球後傳給二壘手葉竹軒,未料一壘跑者蘇建榮為妨礙雙殺守備進行,竟飛踢踹倒黑豆,當場讓他倒地翻滾。

 葉竹軒之後送往壢新醫院並下二軍休養,根據Lamigo官方臉書透露,黑豆左小腿三角韌帶扭傷,被釘鞋踹到的部分也濺血。隔天蘇建榮向葉竹軒、Lamigo球團及球迷致歉。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認為:「野蠻跟鬥志是兩回事,比賽故意去踹人的行為真的不

應該,黑豆運氣算好,如果韌帶斷掉,球員生涯也許就結束。」同時桃猿球團也向聯盟提出抗議,希望聯盟有所懲處。

 不過中華職棒聯盟今天表示,第一時間裁判已經判定蘇建榮妨礙守備,今天開會裁判也參考過棒球規則,最後決議不予處罰。

相關新聞請見:

蘇建榮無影腳 黑豆浴血倒地

黑豆演奇蹟 可惜「你」已不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