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峽盃》那闖逆轉3分彈 賞飛總第3敗

2012/10/27 17:49
「飛總」呂文生目前率領江蘇隊的戰績是1勝3敗,他認為與球隊仍處於磨合期。(本報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飛總」呂文生目前率領江蘇隊的戰績是1勝3敗,他認為與球隊仍處於磨合期。(本報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緣晉級四強的中國球隊之戰,由「飛總」呂文生率領的江蘇隊雖然率先取得2分領先,但最後卻因守備失誤遭廣東扳平比數,最後在雙方殺至第延長加賽的10局,江蘇不幸遭那闖轟出三分砲,最後就以2比5遭逆轉而落敗,這也是飛總率隊的第三敗,明日將搶下此屆賽事的第七名。

 江蘇隊第五局就靠著陸晨杰轟出全壘打,加上藉著廣東隊投手控球不穩之際,再靠著保送、安打、高飛犧牲打再拿下1分,第五局結束後,江蘇率先以2比0領先廣東。

 眼見飛總率隊的第二勝就要開張,江蘇的子弟兵卻在第8局鬆懈,單局一連發生2次失誤,不幸遭廣東扳平比數,雙方因而戰至延長加賽,而後就遭那闖轟出致勝一彈,吞下敗仗。

 江蘇隊第五局攻完分數後,幾乎就沒有攻勢,全場僅敲出的5支安打。飛總對此表示,由於他率隊還不到三個月,現在仍處於磨合期,他期盼往後的大賽能盡快與球隊打出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