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峽盃》雷凱迪強壓衛冕軍 助台電晉冠軍賽

2012/10/27 19:36
台電強投雷凱迪優質先發,助球隊晉冠軍賽。(本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台電強投雷凱迪優質先發,助球隊晉冠軍賽。(本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衛冕軍合作金庫今在4強賽中遭遇業餘勁旅台灣電力,卻慘遭對方先發投手雷凱迪以7.1局失1分的強力封鎖,最後以1比4失去衛冕冠軍的機會,台電明日將爭奪冠軍。

 台電先發投手雷凱迪無疑是此役的關鍵人物,主投7.1局送出4次三振與保送,僅被敲6支安打,失掉1分,其中他在第八局時遭遇到危機,所幸接替的林瑋翔不但幫助他守住1、3壘的局面,更順利在第九局關門成功。

 雷凱迪表現亮眼,台電打線也相當適時支應火力,除了第三局率先得分外,更在第6局一連攻進兩分,讓雷凱迪放心地投後半段賽事,台電整場比賽總計敲出11支安打,多於合庫的安打數。

 失去衛冕機會的合庫明日要與台北市爭奪本屆季軍,至於上屆拿下季軍的台電,則是要對戰新北市,搶下此賽事的首座冠軍。

相關新聞請見:

海峽盃》天津3分差退四川 明與廣東爭第五

海峽盃》那闖逆轉3分彈 賞飛總第3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