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莊智淵、許淑淨獲2012最佳運動員

2012/12/06 19:15
倫敦奧運拿下舉重銀牌的許淑淨,將目光放遠至2016年。(本報資料照片,記者姚介修攝)倫敦奧運拿下舉重銀牌的許淑淨,將目光放遠至2016年。(本報資料照片,記者姚介修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體委會舉辦的年度體育精英獎,今晚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行頒獎典禮,今年在倫敦奧運表現出色的桌球選手莊智淵,舉重選手許淑淨分別獲得最佳男、女運動員。

 敦奧獲得舉重銀牌的許淑淨,在競爭激烈的女子組中脫穎而出,擠下網球好手謝淑薇,以及多次入選台灣跆拳道國手的曾櫟騁,同樣是今年大鳴大放,奪下2012世界大賽羽球賽女單冠軍的戴資穎,也在本屆成為大遺珠。

 而許淑淨的教練蔡溫義,則獲得最佳教練獎,師徒兩人同時獲獎吸引所有人的目光,蔡教練表示,很驕傲自己帶出了一流的選手,希望許淑淨好好規劃未來的四年,下次奧運帶面金牌回來。

另外,其他獎項得主為:

最佳運動團隊獎:景美女中拔河隊

最佳運動精神獎:蕭美玉(自由車)

最佳新秀獎:王炳順(跆拳道)

終身成就獎:揚昇集團總裁許典雅

特別獎:陳偉殷(棒球)

相關新聞請見

運動精英獎 陳偉殷獲特別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