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象迷娘」接拍廣告 網友驚呼「小女孩長大了!」

2013/02/04 16:46
3年前「象迷娘」陳天仁,還只是一位高中生,沒想到因進場看棒球而爆紅。(圖截取自youtube)3年前「象迷娘」陳天仁,還只是一位高中生,沒想到因進場看棒球而爆紅。(圖截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喜歡兄弟象隊的球迷應該都對這位被網友封為「象迷娘」的球迷不陌生,這位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女球迷「象迷娘」,本名叫陳天仁,3年前還是高中生的她在天母棒球場觀賞兄弟象的比賽爆紅,3年後的今天變成熟了,讓網友直呼「小女孩長大了!」

3年後,陳天仁開始接一些廣告拍攝的工作,許多網友大讚「小女孩長大了!」(圖截取自象迷娘陳天仁臉書)3年後,陳天仁開始接一些廣告拍攝的工作,許多網友大讚「小女孩長大了!」(圖截取自象迷娘陳天仁臉書)

 3年前,陳天仁還只是1位就讀桃園縣立平鎮高中的小女生,當時她在台北天母棒球場觀賞兄弟象的比賽,被緯來體育台在轉播時捕捉到賣力加油的畫面,當時引起網友間的瘋狂討論,影片還被轉載至網路上,許多網友看到直呼「太正了」並封她為「象迷娘」。

 不過時間也過很快,轉眼間3年過去了,不過陳天仁的人氣依然不減,現在開始接廣告拍攝等工作,最近陳天仁的照片又被網友貼到網路上,有網友看到後大讚「當時的小女孩長大了」,不過也有網友留言,「還是比較喜歡以前清純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