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通盃》黃靖幃完投9局 南英搶下菁英賽季軍

2013/02/08 17:16
南英商工黃靖幃今天完投9局,替球隊搶下季軍獎盃。(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南英商工黃靖幃今天完投9局,替球隊搶下季軍獎盃。(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3年大通盃台灣青棒菁英大賽在小年夜打得火熱,下午首先登場的是季軍戰,由嘉義高中岀戰南英商工,南英先發投手黃靖幃表現穩健,完投9局,雖然被敲出12支安打,但僅失5分,嘉義高中則是再度因保送過多,加上守備狀況不穩,終場南英就以9比5擊敗嘉義高中,拿下本屆大賽的季軍。

嘉義高中第4任投手鄭秉宏則是5局上臨危受命,有令人眼睛一亮的好表現。(本報熱心讀者提供)嘉義高中第4任投手鄭秉宏則是5局上臨危受命,有令人眼睛一亮的好表現。(本報熱心讀者提供)

 這場季軍戰,嘉中在一開始就出狀況,先發投手陳昱廷投完第一個人次就退場,南英則趁著嘉中中繼投手林育興不穩,在第1局就搶下2分,接著南英又在2局上、4局上再各添1、5分,前5局打完就以7比0領先嘉義高中。

 6局上,南英又將比分擴大到8比0,嘉義高中則是6局下搶回1分,又在7局下瀕臨比賽提前結束的時候,靠著2支安打與南英的失誤將逼分追到8比3,9局上南英再添1分,9局下半嘉義高中展現不放棄的精神,在2人出局2、3壘有人的時候,吳明鴻打出今天個人的第4支安打,追回2分,但吳明鴻卻被觸殺在2壘,比賽結束,終場南英就以9比5擊敗嘉中,拿下本屆菁英大賽的季軍。

 這場比賽有2名左投相當搶眼,南英商工先發左投黃靖幃完投9局,雖然被敲出12支安打,但僅投出1次保送,失掉5分。嘉義高中第4任投手鄭秉宏則是5局上臨危受命,由外野拉到投手丘,在主投局數中也有很優異的表現。

 晚間6點30分,2013年大通盃台灣青棒菁英大賽冠軍戰也將登場,由高苑工商與平鎮高中搶奪冠軍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